广西生活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梦中客3 南宁柳州夜来香 梦中客1 南宁老字号 张飞柳州桂林地王享受 张飞柳州上新 柳州第一夫人 桂林私人会所 来宾一水堂 柳州第一夫人22 超跑 梦中客99
查看: 6354|回复: 73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昨晚趁入冬前验证位自带振动棒的QM

  [复制链接]

11

主题

447

帖子

107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7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1-27 21:54:4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来不是周末没什么精力约M M的,但是见她的介绍说带有自慰棒,忽然间被她撩拔了那颗不安份的心,说实话从来还没玩过道具,350一次,650两次略有些超出市价,就当多花50买道具吧。 ,M M房在文庙附近,在指导寻找炮房的语音中听出M M的声音很甜。甜中带嗲,这种声线叫床一定很棒。进房后打量M M,长样也是属于甜美型,穿着透明白丝吊带,胸前葡萄和三角洲隐隐可见,155身高,胸有C,腰略粗,属于丰腴型。M M带我进卫生间洗澡时,才发现卫生间环境太差了,而且M M肚子有孕辰纹,唉,罢了,不怎么对我胃口,但也不能洗完就跑吧。洗完澡进房做服务时,M M可能听出我不悦的语气有些自卑了,穿上了条黑丝裙褪到腰间,其实MM服务还是不错的,奶子白而软,波推很舒服。吹得也很好,69时拿出白色振动棒让我玩她小穴,我用振动棒恶作具的深插进她B里也只是呻吟很痛很痛,不要而没生气让我不径起了怜香惜玉之心。她叫床的声音确实很销魂,最后用老汉推车,一边按摩棒振着她阴蒂,一边抽插,用最写实的A片情节结束战斗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2 收起 理由
xxoo + 12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到: 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6 赞1 踩

2

主题

94

帖子

21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0
沙发
发表于 2019-11-27 22:13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在哪里呀我想克看看

0

主题

158

帖子

100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0
板凳
发表于 2019-11-27 22:15:23 | 只看该作者
bcjbkjhkfhklklvmclkfga;ll'vl';fl'hl;sadkpokfopwekpoc,pd,vkmoiesapoec,mlvnm.z,x/mv;sldl,

10

主题

152

帖子

83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30
地板
发表于 2019-11-27 22:18:17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什么情况

64

主题

682

帖子

280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800
5#
发表于 2019-11-27 22:30:44 | 只看该作者
音中听出M M的声音很甜。甜中带嗲,这种声线叫床一定很棒。进房后打量M M,长样也是属于甜美型,穿着透明白丝吊带,胸前葡萄和三

3

主题

153

帖子

11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5
6#
发表于 2019-11-27 22:35:59 | 只看该作者
Jxkkxkjsskososksmam

1

主题

222

帖子

10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5
7#
发表于 2019-11-27 22:36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1111111111111111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100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0
8#
发表于 2019-11-27 22:39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

8

主题

82

帖子

110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00
9#
发表于 2019-11-27 22:40:15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

14

主题

199

帖子

27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0
10#
发表于 2019-11-27 22:44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room陌陌摸摸哦哦陌陌摸摸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广西桑拿网

GMT+8, 2020-6-3 10:17 , Processed in 0.08756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